免費申請討論區 家電維修站 家電維修服務 虛擬主機,網頁空間,網頁diy
主題:協尋台中北屯馬爾濟斯走失
煜杰發起2012-09-06 19:44:47 |
寵物協尋; 她叫做"咪卡",馬爾濟斯,約一歲半,是隻母狗,白毛微卷,尾巴最尾端骨折過微彎,2012/9/4晚上8點多在台中市太原路三段與建和路一段路口的停車場走失(弘光科大附設老人醫院旁),當時身上帶著紅色的項圈,項圈上有個紅色的小鈴鐺。嚴重懷疑是被人抱走,請大家多多留意身邊的任何一隻馬爾濟斯。 無論如何都請幫忙留意,我家人都很擔心,拜託大家幫忙。 有任何線索麻煩請來電:04-23912089 或 0921393561 鍾小姐 照片如下 http://truth.bahamut.com.tw/s01/201209/559cfcab45b590a7e56f9c47dee65f38.JPG
引用原文

《 共( 0 )則回應 》 回應文章日期由舊到新排序

討論區使用守則:
◎回覆討論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凡「內容」重複張貼、無意義、與原文無關、明知不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章魚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凡「標題」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章魚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本網站上之各類資訊、分析評論文章、網友留言,均不代表本網站立場,本網站就其正確性與適用性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 程式版權所有 - TacoMart Inc   |   版主管理維護 | 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