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廟會討論版

  免費申請討論區 虛擬主機,網頁空間,網頁diy 家電維修站 網頁DIY,虛擬主機
主題:蘇治芬立委的臉書出現一些亂罵北港媽遶境的網民
奇怪發起2017-04-17 04:42:09 | 61.223.44.85
蘇治芬立委的臉書出現一些亂罵北港媽遶境的網民 有些人很奇怪,住的地方明明離北港很遠,確要在網路跟風批評北港媽祖遶境放鞭炮阻礙交通空汙噪音等等,但那些人住的地方明明離北港很遠不會被影響到! 北港媽遶境是當地的大事多數人是認同的也吸引許多外地民眾去參加,而且鞭炮數量也一年比一年減少了,搞不懂一些網民為何還是要亂批評! 好吧!每個人都有言論自由我也尊重,但建議廟方和各位信眾參加者多觀察注意一下,觀察一下某些罵北港媽祖遶境的網民其言論有沒有出現毀謗汙衊性的極端不實言論,如果有出現比較極端不理性的言論就建議蒐證去[吉]! 希望有些批評北港媽祖遶境的網民其批評內容不要淪為[民粹獵女巫式],希望是就事論事建設性的批評內容比較好!
引用原文

《 共( 0 )則回應 》 回應文章日期由舊到新排序

討論區使用守則:
◎回覆討論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凡「內容」重複張貼、無意義、與原文無關、明知不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章魚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凡「標題」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章魚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本網站上之各類資訊、分析評論文章、網友留言,均不代表本網站立場,本網站就其正確性與適用性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 程式版權所有 - TacoMart Inc   |   版主管理維護 | 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