廟會討論區

  免費申請討論區 網頁DIY,虛擬主機 超商代收(金流) 家電維修服務
主題:開基換帖會之我的看法
小天發起2019-05-23 10:50:58 | 101.8.236.51
開基換帖會 《 蓮花生大士》 西藏佛教密宗來說在數百年前 是在天竺佛教 當初就是由 蓮花生大士從印度 帶道中國西藏 櫻花生大士他在西藏他的地位神格是玉皇大帝最崇高的 他神尊外表就是留著小鬍子 特殊的輪廓 兩隻眼睛炯炯有神 手持金剛杵 搖鈴 天杖 好像還有水缽很多種 我一時 真想不起來 蓮花生大師他 本身算是觀世音菩薩 阿彌陀佛 釋迦摩尼 舌身意 金剛應化身 密宗其實真的很難學 他有很多種說法 很多而且他的體系複雜都佛跟佛之間是互相牽連 也互相變化 又分別有過去的佛祖 現在的佛祖 未來的佛祖 主要就是講燃燈古佛 釋迦摩尼佛 還有一個就是未來佛彌勒佛 他又分了很多顏色的分支流 分出了很多宗教 白蓮教 紅蓮教 拜火教分了一大堆的神明佛祖出來但是密宗又非常矛盾 為什麼這麼說 因為他們基本上 他們不管有多少的神尊法像或者是怎麼樣的菩薩明王佛祖 但是很矛盾 他們只相信 這個當下世上只一個佛祖 所有的神明明王菩薩佛祖都是同時這一尊所變化身 目前就是 大日如來 他在做主一切 未來就是彌勒佛也就是白陽期 其實現在差不多已經交接了 宗教什麼東西可以去研究不要迷我雖然很喜歡去研究這些神明 但是我從來也不會去迷信 我只信關聖帝君因為我看過他 但是所有的神明我都有那個興趣研究 我自己也都有奉拜
引用原文

《 共( 0 )則回應 》 回應文章日期由舊到新排序

討論區使用守則:
◎回覆討論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凡「內容」重複張貼、無意義、與原文無關、明知不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章魚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凡「標題」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章魚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本網站上之各類資訊、分析評論文章、網友留言,均不代表本網站立場,本網站就其正確性與適用性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 程式版權所有 - TacoMart Inc   |   版主管理維護 | 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