廟會討論區

  免費申請討論區 家電維修站 家電維修服務 虛擬主機,網頁空間,網頁diy
主題:百野繞境2O17 野青元年跨年遊行
民間信仰之於我們是什麼,而我們的發起2016-12-29 20:29:37 | 36.238.2.85
http://www.unregulated-masses.com/ 百野繞境 2O17 野青元年跨年遊行 這是 專屬於台灣人的跨年與價值再造 ​ 這一年,我們反思:「民間信仰之於我們是什麼,而我們的信仰又是什麼?」 台灣的傳統信仰正逐漸沒落,一代比一代更陌生與脫節,但如果我們仔細推敲它的「藝術性」與「文化性」,便能理解這些民間習俗是不能消失的根。 ​ 這一夜,讓我們透過嘉年華的形式,以另一種視角去看待民間信仰的「美」,將舊有符號加以結合,最終以另一種姿態傳遞出去,達到新舊世代的完美融合。 ​ 這場百野繞境,不只縱觀台灣歷史與文化,更展望是日後以台灣文化為理念的大型藝術節前哨。 我們將一路與大型裝置為伍,從國父紀念館走到大稻埕碼頭、由入夜走到天明;以百人組成的隊伍,在台北城裡進行三大儀式,升起2017年台灣最野的旗幟
引用原文

《 共( 1 )則回應 》 回應文章日期由舊到新排序

S回應 2019-01-10 18:53:30 | 118.171.137.28
:==> 在 " 民間信仰之於我們是什麼,而我們的 " 的文章中提到:
S
引用原文

討論區使用守則:
◎回覆討論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凡「內容」重複張貼、無意義、與原文無關、明知不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章魚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凡「標題」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章魚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本網站上之各類資訊、分析評論文章、網友留言,均不代表本網站立場,本網站就其正確性與適用性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 程式版權所有 - TacoMart Inc   |   版主管理維護 | 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