廟會討論區

  免費申請討論區 超商代收(金流) 家電維修服務 家電維修站
主題:一年一度鹿耳門普按照傳統習俗在農曆七月十四日於廟埕舉行中元普度是為地方上最大公普
鹿耳門普發起2018-08-11 18:42:20 | 122.121.91.99
戊戌年中元普度大會~以米代金 歡迎共襄善舉 2018~鹿耳門天后宮『濟善普渡白米』募集歡迎來響應~!! 每年鹿耳門天后宮定期按照傳統習俗,在農曆七月十四日於廟埕舉行中元普度,是為地方上最大規模的公普。
引用原文

《 共( 2 )則回應 》 回應文章日期由舊到新排序

慈悲月普渡回應 2018-08-17 00:34:09 | 122.121.93.7

引用原文

鹿耳門普回應 2018-08-11 18:43:15 | 122.121.91.99
:==> 在 " 鹿耳門普 " 的文章中提到:

戊戌年中元普度大會~以米代金 歡迎共襄善舉

2018~鹿耳門天后宮『濟善普渡白米』募集歡迎來響應~!!
每年鹿耳門天后宮定期按照傳統習俗,在農曆七月十四日於廟埕舉行中元普度,是為地方上最大規模的公普。

並且在七月普度活動前向十方善信募集『普度白米』,在普渡活動圓滿之後,分發配給給需要機構單位,歡迎十方善信民眾共襄盛舉,此 #以米代金 募集白米活動已經超過二十多年以上,每年不少民眾聞此訊息下熱烈響應,歡迎大家繼續發揮善心!

本宮以米代金募集白米活動已經超過二十多年以上,目的是集十方善信白米代替現金捐贈需要的相關機構,與所謂的代替金紙無關。

今年(107年)台南市鹿耳門天后宮將在於國曆8月24日(農曆七月十四日)星期五下午一點起開香普渡,舉辦【戊戌年中元普度大會~】,邀請各位師兄師姐、各地善信大德共同來喜發善心,共同來捐獻白米做功德,普渡植福,每包五公斤白米,200元一包,詳情請洽承辦人員媽祖殿櫃台林小姐(06)2841386-7。

普渡結束後,所有今年普渡募集之白米,全數捐給大台南市的育幼院及孤兒院需要相關機構單位。

現場受理日期:即日起至107年8月21日星期二下午5點止!!!<<請大家廣為分享,共襄盛舉,感恩>>

若為遠方不便親自前來辦理者,也可寄現金袋至本宮( #郵寄截止收到8月20日止),並且屬名 #中元普渡以米代金 櫃檯林小姐收即可。

並且在活動結束後,寄發贊助捐獻白米收據給參加本次活動之善信大德。

普渡結束後,會將所有普渡白米全數將捐給大台南市的育幼院及孤兒院需要之相關機購。

<<敬請大家廣為分享,共襄盛舉,感恩>>

<<#本宮並不會派人在外面向人募款,敬請注意,若有發現假藉"鹿耳門天后宮"募捐普渡白米或其他款項,敬請向在地警局報案,謝謝~!>>

祈願【開基鹿耳門媽祖】庇佑風調雨順、世界和平、國泰民安,台灣昌隆、人民康樂、災厄不現。

台南市安南區媽祖宮一街136號。
(06)2841386/7
引用原文

討論區使用守則:
◎回覆討論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凡「內容」重複張貼、無意義、與原文無關、明知不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章魚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凡「標題」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章魚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本網站上之各類資訊、分析評論文章、網友留言,均不代表本網站立場,本網站就其正確性與適用性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 程式版權所有 - TacoMart Inc   |   版主管理維護 | 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