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歲月∼討論區2

  免費申請討論區 家電維修站 虛擬主機,網頁空間,網頁diy 網頁DIY,虛擬主機
主題:顏正國第二~王欣逸
民視發起2016-10-29 00:08:31 |
真的是小時了了,大未必佳嗎?童星王欣逸,曾經因為拍攝偶像劇,前途一片看好,沒想到長大後加入幫派不時滋事,4年前就曾經因為擔任打手被捕,沒想到上週他又因為要替朋友出氣,找來同夥手持棍棒,在桃園街頭與人鬥毆,最後被警方移送法辦。 便利商店門口,幾名男子四散奔逃,下一秒,這一名男子左腳受到重擊,頓時無法行走,這時一群人拿著棍棒,不斷朝他身上打,直到他無力起身,還不斷猛K。 經過的民眾,沒人敢吭聲,只敢離開後打電話報案,警方接獲通報,請救護車支援將受傷男子送醫,隨後調閱監視器,揪出這些傷人惡霸。 手段兇殘的暴力集團,前後9人,幾乎都是竹聯幫分子,不過其中這名男子,他不僅是教唆同夥打人的主嫌,還有特殊的身分。 稚嫩的臉頰、深邃的五官,童星王欣逸曾經在偶像劇尬一腳,意外走紅。沒想到長大後,居然不學好加入幫派,為了替葉姓友人出氣,在桃園街頭鬥毆傷人。 蘆竹分局南竹所長黃清祥:「現場目擊者所稱,他們是在五福夜市有發生一些口角,然後相約在奉化路進行談判,一言不合就開始打架。」 根據警方了解,王欣逸2012年,就曾經犯案被捕,沒想到4年後,又因為街頭鬥毆,再次被銬上手銬,原本前途發光的小童星,現在不再閃亮,淪為階下囚。(民視新聞周秉瑜桃園報導)   http://news.ftv.com.tw/NewsContent.aspx?ntype=class&sno=2016725N05M1
引用原文

《 共( 0 )則回應 》 回應文章日期由舊到新排序

討論區使用守則:
◎回覆討論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凡「內容」重複張貼、無意義、與原文無關、明知不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章魚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凡「標題」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章魚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本網站上之各類資訊、分析評論文章、網友留言,均不代表本網站立場,本網站就其正確性與適用性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 程式版權所有 - TacoMart Inc   |   版主管理維護 | 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