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

  免費申請討論區 虛擬主機,網頁空間,網頁diy 家電維修站 網頁DIY,虛擬主機
主題:3樣常見的垃圾 萬萬別扔掉 花盆裡放點 養什麼旺什麼
{發起2021-07-29 20:44:55 | 113.105.152.115

春季是萬物復甦,春暖花開的時候,也是最時候養花的時候。每當看到花店或者是鄰居家的花卉盆栽時,都會萌生養花的想法,平時閑暇時養養花卉盆栽確實是不錯的,既能裝飾家居,還能陶冶情操,不過養花也是一個技術活,想要把花卉養得枝繁葉茂的話,平時也要多學習一些養花的小技巧,春天剛好是花卉的生長期,這個時候適當施點肥,提供點養分,對花卉的生長很多幫助,今天就教大家幾個不用花錢也能施肥的方法,3樣常見的「垃圾」,萬萬別扔掉!花盆裡放點,養什麼旺什麼,賊管用!一起來看看是哪3樣常見的垃圾吧!

\"3樣常見的垃圾


印度必利勁哪裡買 | 含糖飲料抑制性沖動備孕少吃

1、花生殼

第一種花生殼,花生是我們生活中常吃的一種食物,它的吃法很多樣,既能生吃,也能炒熟吃,最受歡迎的一種吃飯就是炸花生,作為一道下酒菜,也算是比較出名的。不過每次吃花生的時候,花生殼千萬別扔了,用它來養花的效果是很好的,把花生殼打濕後放在塑料袋裡,密封好放在陽台上發酵一個月,在換土或者是換土的時候,把發酵後的花生殼和土壤攪拌在一起,能為花卉提供豐富的營養,促進花卉生長!

\"3樣常見的垃圾
卡瑪格超級威而鋼 www.5mg.tw

2、雞蛋殼

第二種是雞蛋殼,雞蛋也是我們生活中常吃的一道食材,它不僅口感好,而且營養高,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脂肪,能為人體提供營養,而且雞蛋全身都是寶,雞蛋殼也有很多妙用,用它來養花,能讓花卉根系更強壯,是天然的花肥,因為雞蛋殼含有豐富的氮磷鉀鈣,在用雞蛋殼養花之前,洗乾淨後放在太陽下暴晒一周,然後磨碎成粉末狀,在土壤里放一點雞蛋粉,為花卉提供養分,讓根系更強壯,開花時間更長!

\"3樣常見的垃圾
樂威壯

3、核桃殼

最後一種是核桃殼,核桃是一種老少皆宜的養生食品,營養價值極高,小孩吃了能益智補腦,老人吃了能增強免疫力,很能預防老年痴呆。所以平時吃點核桃對身體健康是有幫助的,核桃吃飯,核桃殼別扔了,用來養花就是變廢為寶,為花卉提供營養,養花的時候,在盆地放一些核桃殼,有利於增加土壤的透氣性,把它磨成粉末狀,和土壤混在一起,還是天然的花肥,有利於防止花草遭受病害蟲的危害!

\"3樣常見的垃圾
速效果凍威而鋼

綜上,上面3樣常見的「垃圾」,萬萬別扔掉!花盆裡放點,養什麼旺什麼,賊管用。趕緊試試吧!


金裝增硬助勃按摩精油 | 生活百科 |
引用原文

《 共( 0 )則回應 》 回應文章日期由舊到新排序

討論區使用守則:
◎回覆討論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凡「內容」重複張貼、無意義、與原文無關、明知不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章魚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凡「標題」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章魚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本網站上之各類資訊、分析評論文章、網友留言,均不代表本網站立場,本網站就其正確性與適用性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 程式版權所有 - TacoMart Inc   |   版主管理維護 | 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