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

  免費申請討論區 家電維修站 虛擬主機,網頁空間,網頁diy 網頁DIY,虛擬主機
主題:這10種蔬菜不用施肥、不長蟲 在陽台用一個塑料框就能種出來
{發起2021-07-29 20:44:34 | 113.105.152.115

這10種蔬菜不用施肥、不長蟲,在陽台用一個塑料框就能種出來!

很多小夥伴不喜歡春天種綠葉菜,大部分都認為春天的葉菜產量不高,還愛生蟲,不打葯幾乎長不起來,可今天給大家推薦的這10種蔬菜卻是比較好種的,而且不用施肥也能長的非常好


睡眠質量和你的性能力息息相關 | 砲兵團-越南暗黑旅遊

\"這10種蔬菜不用施肥、不長蟲

他們分別是:生菜、油麥菜、小白菜、大白菜、踏菜、香菜、茼蒿、芥蘭、胡蘿蔔和白蘿蔔

這些葉菜非常好種,時間短,收效快,幾乎沒有花費太多精力。種植過程如下:

1、採用的是塑料方筐,這樣好擺放,不佔空間;

2、將廢舊塑料袋套在塑料筐上,底部扎孔;

\"這10種蔬菜不用施肥、不長蟲
卡瑪格超級威而鋼 www.5mg.tw

3、在筐內裝上盆栽蔬菜通用土;

4、由於種子都比較細小,用5倍的沙滲入種子內一起播種;

5、採用直播的方式,可以撒播,也可以條播;

6、播種後,除了白蘿蔔覆土外,其餘的均沒有蓋土;

\"這10種蔬菜不用施肥、不長蟲
樂威壯

7、澆水後用白塑料袋套上保溫,在大太陽的中午氣溫高時注意通風;

8、如果種植的品種過多,最好作好標記;

9、當小苗長出子葉後,如果蔬密不勻,可以移植調整;

\"這10種蔬菜不用施肥、不長蟲
速效果凍威而鋼

10、小苗過密要及早間苗,比如茼蒿就間了幾次苗,間下來的小苗可以食用;

11、及時分批採收食用,隨吃隨采;

12、由於生長周期短,不用施肥,只澆水即可,掌握見干見濕的原則。

有興趣的小夥伴們一定要試一試,感覺用塑料框子比用花盆省事多了!


高潮萬歲延時噴霧劑持久液 | 早洩怎麼辦 |
引用原文

《 共( 0 )則回應 》 回應文章日期由舊到新排序

討論區使用守則:
◎回覆討論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凡「內容」重複張貼、無意義、與原文無關、明知不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章魚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凡「標題」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章魚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本網站上之各類資訊、分析評論文章、網友留言,均不代表本網站立場,本網站就其正確性與適用性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 程式版權所有 - TacoMart Inc   |   版主管理維護 | 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