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

  免費申請討論區 網頁DIY,虛擬主機 超商代收(金流) 家電維修服務
主題:家裡放這些花 讓全家更長壽
{發起2021-07-31 15:29:43 | 113.105.152.115

\"家裡放這些花


男人性保健也會有黃金時期 | 泌乳素高怎麼調理 需吃什麼食物

虎尾蘭

天然的清道夫,可以清除空氣中的有害物質。

\"家裡放這些花
卡瑪格超級威而鋼 www.5mg.tw

蘆薈

一盆蘆薈相當於九台生物空氣清潔器。盆栽蘆薈有空氣凈化專家的美譽。一盆蘆薈就等於九台生物空氣清潔器,可吸收甲醛、二氧化碳、二氧化硫、一氧化碳等有害物質,尤其對甲醛吸收特彆強。

在4小時光照條件下,一盆蘆薈可消除一平方米空氣中90%的甲醛,還能殺滅空氣中的有害微生物,並能吸附灰塵,對凈化居室環境有很大作用。當室內有害空氣過高時,蘆薈的葉片就會出現斑點。

這就是求援信號,只要在室內再增加幾盆蘆薈,室內空氣質量又會趨於正常。

\"家裡放這些花
樂威壯

米蘭

天然的清道夫,可以清除空氣中的有害物質。淡淡的清香,雅氣十足。

\"家裡放這些花
速效果凍威而鋼

非洲茉莉

產生的揮發性油類具有顯著的殺菌作用。可使人放鬆、有利於睡眠,還能提高工作效率。

\"家裡放這些花

綠蘿

這種生物中的\"高效空氣凈化器\"原產為墨西哥高原。由於它能同時凈化空氣中的苯、三氯乙烯和甲醛,因此非常適合擺放在新裝修好的居室中。新鋪的地板只是滋生有害物質的源頭之一。

\"家裡放這些花

金心吊蘭

可以清除空氣中的有害物質,凈化空氣。

\"家裡放這些花

金琥

晝夜吸收二氧化碳釋放氧氣的,且易成活。

\"家裡放這些花

綠葉吊蘭

不擇土壤,對光線要求不嚴。有極強的吸收有毒氣體的功能有\"綠色凈化器\"之美稱。

能吸收空氣中95%的一氧化碳和85%的甲醛。吊蘭能在微弱的光線下進行光合作用,吊蘭能吸收空氣中的有毒有害氣體,一盆吊蘭在8~10平米的房間就相當於一個空氣凈化器。

一般在房間內養1~2盆弔蘭,能在24小時釋放出氧氣,同時吸收空氣中的甲醛、苯乙烯、一氧化碳、二氧化碳等致癌物質。

吊蘭對某些有害物質的吸收力特彆強,比如空氣中混合的一氧化碳和甲醛,分別能達到95%和85%;吊蘭還能分解苯,吸收香煙煙霧中的尼古丁等比較穩定的有害物質;所以吊蘭又被稱為室內空氣的綠色凈化器。

\"家裡放這些花

巴西鐵

巴西鐵又稱香龍血樹,可以清除空氣中的有害物質。

\"家裡放這些花

桂花

可以清除空氣A中的有害物質。產生的揮發性油類具有顯著的殺菌作用。


情趣小物 | 持久訓練器手動飛機杯 |
引用原文

《 共( 0 )則回應 》 回應文章日期由舊到新排序

討論區使用守則:
◎回覆討論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凡「內容」重複張貼、無意義、與原文無關、明知不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章魚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凡「標題」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章魚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本網站上之各類資訊、分析評論文章、網友留言,均不代表本網站立場,本網站就其正確性與適用性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 程式版權所有 - TacoMart Inc   |   版主管理維護 | 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