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廟會看熱鬧』廟會資訊討論區

  免費申請討論區 網頁DIY,虛擬主機 超商代收(金流) 家電維修服務
主題:大元出性感寫真竟是一場騙局?翻開全是醜照驚喊3句話
{發起2021-07-22 00:10:18 | 113.105.152.115


性功能障礙怎麽辦? , 早洩的分類症狀犀利士100mg 雙效 壯陽持久
林艾璇(大元)將推出寫真集數到3之後,14日適逢她生日,工作人員特地準備一本NG寫真書,裡面放滿拍攝時最自然的醜照,雖然封面跟將要出版的寫真集一模一樣,但精彩的在裡面,大元毫不知情,開箱後驚喊:這什麼東西?你認真的嗎?你們很壞耶!

大元原本感性表示:很開心我把自己記錄下來了,現在應該是我出道以來最滿意的狀態!沒想到竟是NG版,不禁懷疑人生說:該不會出寫真集是騙局吧?此時團隊推出生日蛋糕唱起生日快樂歌,眾人還討論起當初精挑細選,放哪一張會最驚喜,讓她大爆笑說:你們哪裡擷取到我那麼多翻白眼、睡著的瞬間?

但大元也表示對NG版越看越喜歡,甚至看到泳裝戲水照的身材完美,得知完全未修圖時,大元讚說:就別看表情了,這身材真是好啊!還為粉絲謀福利,由衷表示:會考慮出這本『崩壞版』嗎?可能賣得比一般版還好喔!

其實,你並不寂寞,常見的男性性功能障礙包括勃起功能障礙陽痿和早洩,但根據泌尿醫學會統計發現,40歲以上男性約25%有勃起障礙,相當於每4人就有1人有這個困擾,成年男性早洩盛行率也超過50%,陽痿早洩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敢不敢及願不願意面對它 - 犀利士|威而鋼|必利勁|樂威壯哪裡買 https://www.poxet.tw/category.php?id=1

女性自重,性不應是最後王牌
女人情愛歷程 30後性高潮才迭起
引用原文

《 共( 0 )則回應 》 回應文章日期由舊到新排序

討論區使用守則:
◎回覆討論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凡「內容」重複張貼、無意義、與原文無關、明知不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章魚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凡「標題」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章魚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本網站上之各類資訊、分析評論文章、網友留言,均不代表本網站立場,本網站就其正確性與適用性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 程式版權所有 - TacoMart Inc   |   版主管理維護 | 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