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廟會看熱鬧』廟會資訊討論區

  免費申請討論區 網頁DIY,虛擬主機 超商代收(金流) 家電維修服務
主題:北港武德宮打算南巡府城
大上帝發起2014-12-18 18:23:27 | 39.11.11.130
雲林縣北港鎮武德宮今年底將舉辦建成祈安三朝清醮,原本邀請 彰化三玄宮玄天上帝登臨建醮北壇,但由於禮數不周,致使三玄 宮不悅,而武德宮主事者亦自認為找台南市北極殿大上帝登北壇 即可,還打算用“南巡“名稱以高姿態巡府城,我們的大上帝歷史 悠久,豈能容許變撿人家不要的而淪為乞丐?甚至北港武德宮又 何德何能可以來“南巡“府城?
引用原文

《 共( 2 )則回應 》 回應文章日期由舊到新排序

無言回應 2015-01-26 14:57:30 | 114.27.70.127
:==> 在 " 大上帝 " 的文章中提到:

結果大上帝廟送了個有錢真好的匾額酸回去~

有點令人哭笑不得
引用原文

大上帝回應 2014-12-18 18:47:20 | 39.11.11.130
有認識北極殿主事的人請幫忙通知,讓我們一起捍衛府城。
引用原文

討論區使用守則:
◎回覆討論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凡「內容」重複張貼、無意義、與原文無關、明知不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章魚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凡「標題」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章魚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本網站上之各類資訊、分析評論文章、網友留言,均不代表本網站立場,本網站就其正確性與適用性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 程式版權所有 - TacoMart Inc   |   版主管理維護 | 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