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辣眉宅配0989-575-352找小雪

  免費申請討論區 家電維修服務 超商代收(金流) 家電維修站
主題:MLB/光芒3轟壓倒洋基搶聽牌 田中季後賽防禦率暴增
{發起2021-07-27 21:57:23 | 113.105.152.115
https://www.5mg.tw 必利勁達泊西汀光芒隊連續兩戰用長打壓倒「布魯克林轟炸機」,今天3轟加持下,以8:4擊敗洋基隊,在美聯分區系列賽取得2勝1敗的聽牌優勢,洋基隊先發投手田中將大成為苦主,季後賽防禦率暴增。

光芒隊在4局上先靠基爾邁爾(Kevin Kiermaier)的3分砲,打破1:1平手僵局,5局上阿羅薩雷納(Randy Arozarena)陽春砲、6局上培瑞茲(Michael Perez)2分砲,給予足夠分數支援。

25歲的阿羅薩雷納是今年光芒季後賽最大驚奇,對洋基三戰全都開轟,加入2008年隆戈利亞(Evan Longoria)、2008年潘尼亞(Carlos Pena),成為隊史第3位季後賽連三場開轟的球員,隆戈利亞連四場開轟則是隊史紀錄。

加上今晚4打數3安打的表現,阿羅薩雷納在季後賽5場出賽總計20打數12安,其中有6支長打,包括3轟,也是隊史第一位季後賽連四場都敲至少2安的球員,隊友米道斯(Austin Meadows)開玩笑說,很想跟蹤阿羅薩雷納,找出他的秘密在哪。

2轟算在日籍投手田中將大帳上,先發4局被敲8安,丟掉5分;田中今年在季後賽2場先發表現不佳,合計僅投8局,丟掉11分,防禦率高達12.38,在今年之前,田中將大在季後賽丟了46局僅有9分責失,防禦率1.76,今天過後,上升到3.33。

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在8局下轟出2分砲,是洋基隊少數攻勢,季後賽連續5場開轟大聯盟史上第4人,前有2015年的莫菲(Daniel Murphy,6場)、2004年貝爾川(Carlos Beltran,5場)以及2017到2018年史布林格(George Springer,5場)。
壯陽藥大不同、樂威壯特點介紹 , 什麼替犀利士激起他的欲望

男女到底每日性幻想多少次?
引用原文

《 共( 0 )則回應 》 回應文章日期由舊到新排序

討論區使用守則:
◎回覆討論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凡「內容」重複張貼、無意義、與原文無關、明知不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章魚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凡「標題」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章魚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本網站上之各類資訊、分析評論文章、網友留言,均不代表本網站立場,本網站就其正確性與適用性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 程式版權所有 - TacoMart Inc   |   版主管理維護 | 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