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辣眉宅配0989-575-352找小雪

  免費申請討論區 網頁DIY,虛擬主機 超商代收(金流) 家電維修服務
主題:手機進灰塵了 竟然只要一招就能快速清理
{發起2021-07-29 19:41:38 | 113.105.152.115

\"手機進灰塵了


犀利士20mg如何治療勃起功能障礙? | 遠離這5個讓你急速老化的生活方式

手機的夾縫、聽筒、USB介面等地方是藏污納垢的地方,那麼這些地方進灰塵了怎麼辦呢?有些小夥伴覺得進點灰塵是正常的事?當然不是啊!!

如果生活在風沙較大的地方,顏值再高的手機兩天下來也會變成乞丐,蓬頭垢面。這就必須要清理了,然而絕大多數手機不髒了在水裡涮涮就行了,所以不知如何清理。

下面咱就分享一招手機進灰塵後的處理方法,很土氣但很樸實,只要有透明膠布就行了:

(1)買卷透明膠或雙面膠,剪成比較細的細條。

(2)通常像介面還有屏幕夾縫只要簡單的用膠帶仔細的粘一遍就OK了。

(3)比較難去除或者是在類似有凹槽處的灰塵,小夥伴們可用大頭針的後端將膠帶戳入去清理。

給手機清理灰塵的方法其實很簡單,有耐心就能搞定,但不要用這種方法去清理攝像頭等內部器件哦,這些敏感的地方需要專業設備來清理。

注意:不要拿尖銳的物體去捅話筒或揚聲器上的灰塵,不然會把灰塵捅進去,而且捅的次數多了就只能拆機處理了。


夜尿 頻尿的保養修護與治療
| 不夠硬 吃什麼可以變硬
引用原文

《 共( 0 )則回應 》 回應文章日期由舊到新排序

討論區使用守則:
◎回覆討論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凡「內容」重複張貼、無意義、與原文無關、明知不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章魚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凡「標題」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章魚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本網站上之各類資訊、分析評論文章、網友留言,均不代表本網站立場,本網站就其正確性與適用性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 程式版權所有 - TacoMart Inc   |   版主管理維護 | 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