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辣眉宅配0989-575-352找小雪

  免費申請討論區 超商代收(金流) 家電維修服務 家電維修站
主題:床墊上那層膜到底要不要撕掉?看完一下全明白了
{發起2021-07-29 11:14:11 | 113.105.152.115

在社區曬太陽時,突然發現好多家裡的床墊用了很久,竟然連外面的包裝膜都沒有撕掉!

擔心大家都存在這個問題,所以今天和大家說說。


早洩常見的致病原因和治療方法有哪些呢? | 勃起功能障礙的原因及預防措施

\"床墊上那層膜到底要不要撕掉?看完一下全明白了\"

很多人以為新買的床墊不拆塑膠薄膜可以保持床墊跟新的一樣,其實是很錯誤的。

那樣不僅會縮短床墊的使用壽命,使床墊變得很不舒服,最重要的是有害人體健康!

其實那層膜只是外包裝的保護膜,作用是保護床墊在賣之前或運輸過程中不會被弄髒。就像我們購買其他產品或食品,用品等,哪有不拆包裝就用的?

這種膜成本很低,把床墊買回家後記得要撕掉!

只有把薄膜撕掉了,才會透氣,身體散發出來的濕氣,熱氣才會被床墊吸走,床墊也能在不被使用時將這些濕氣散發到空氣中去。

如果不撕掉薄膜就不能透氣和吸走水氣,睡的時間長了,被窩裡會有濕濕的感覺,並且床墊本身因為不能透氣,更容易發霉,滋生細菌和蟎蟲。

長期受潮會使床墊的內部結構生鏽,翻身都會吱吱響,還有就是塑膠味兒對呼吸系統不好。

\"床墊上那層膜到底要不要撕掉?看完一下全明白了\"
卡瑪格超級威而鋼 www.5mg.tw

資料表明人體一夜大約要通過汗腺等排出一升左右的水分,如果睡在包了塑膠布的床墊上,潮氣就不會走下去,而會附著在褥子和床單上,罩在人體周圍,使人不舒適,睡眠時增加翻身的次數,影響睡眠品質。

若仔細觀察目前市場上出售的彈簧床墊,我們會發現:許多墊子的側面都留有三四個孔,這也就是透氣孔,廠家的設計里為什麼包含了這種小孔呢?無疑是從人體睡眠品質上考慮的,如果消費者連塑膠布都不撕下去的話,則白費了廠家的苦心。

保養床墊的建議

1.定期翻轉

新床墊在購買使用的第一年期間,每2至3個月正反、左右或轉角相互轉一次,使床墊彈簧受力均勻,之後約每半年翻轉一次即可。

2.保持清潔

要搞好床上用品的衛生,勤曬。

如果床墊沾染污漬可以用衛生紙或布吸干水分,不可用水或洗潔劑洗滌。

避免洗完澡後或流汗後躺卧床上,更不要在床上使用電器或抽煙。

3.不要經常坐在床邊緣、床角

因床墊的4個角最為脆弱,長期在床緣坐卧,易使護邊彈簧過早損壞。

\"床墊上那層膜到底要不要撕掉?看完一下全明白了\"
樂威壯


黑金日本丸奈持久液延時噴霧 | 成人專區 |
引用原文

《 共( 0 )則回應 》 回應文章日期由舊到新排序

討論區使用守則:
◎回覆討論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凡「內容」重複張貼、無意義、與原文無關、明知不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章魚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凡「標題」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章魚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本網站上之各類資訊、分析評論文章、網友留言,均不代表本網站立場,本網站就其正確性與適用性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 程式版權所有 - TacoMart Inc   |   版主管理維護 | 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