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辣眉宅配0989-575-352找小雪

  免費申請討論區 家電維修站 家電維修服務 虛擬主機,網頁空間,網頁diy
主題:你家人有哪些令你佩服的生活智慧
{發起2021-07-31 14:13:15 | 113.105.152.115

\"你家人有哪些令你佩服的生活智慧\"


影響性慾的6個原因 | ED能被治愈吗?

我要來說兩個反面的。一個是我的姨媽。姨夫年輕的時候不靠譜,賭博喝酒,喝多了會打人,好幾次姨媽躲到我家裡來。他們的孩子,就是我哥,也因為疏於管教早早退學了,現在年近30還沒有正經工作。有一段時間我爸媽都長期在外出差,他們住到我家照顧我,我才發現姨父其實是個挺好的人。我姨媽對其他人都好,就是愛打擊姨夫,話說的很難聽,比如姨父說自己年輕時候做什麼很厲害啊姨媽立刻表示不屑,完全不給面子。有時候姨父會打哈哈幽默得過去,但逼急了也要怒。

我覺得這給年幼時的我上了重要的一課,婚姻中女性其實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對丈夫的態度、婚姻的質量和孩子的教育都有決定性的影響。千萬不能看不起你的丈夫,也不要有怨氣。

還有一個是我舅媽。我舅舅白手起家,做酒店生意。他和舅媽結婚後舅媽就做了全職媽媽。前幾年我舅舅出軌了,對象不是什麼年輕漂亮的女人,而是一個離過婚帶孩子在舅舅酒店做經理的,舅舅說「她很有能力」,像毛頭小夥子一樣追求人家。我挺理解我舅舅的,從什麼都沒有一路奮鬥,個中辛酸沒人理解,冷不丁碰到紅顏知己。現在舅舅很少回家,回家了舅媽根本不理他,但不在的時候舅媽又哭。我覺得她是情商低,且對命運只有無力感,不相信自己能改變現狀。其實做全職主婦不是根本原因,也有的全職媽媽能風生水起在家有地位的,重要的是保持努力,保持進步,才能得到愛和尊重。

再說個我們家的例子。我爸曾是個詩人和作家,狂狷而才華橫溢的那種。我小的時候他幾乎都在北京辦自己的雜誌,有一幫文人朋友,出了五六本書,全是自費出版的。他上學的時候狂熱地迷戀艾青,艾青去他們學校演講,他衝進辦公室對艾青說「給我一個火把!」,後來算是結識了艾青,很多年後寫了本艾青的傳記。他在朗誦會上朗誦自己的詩歌,我看著台下的人嗚咽出聲或者淚流滿面。那些年都不得志,又跟我媽離婚帶著我,負債纍纍。

我上初中以後爸爸回到本地,開了一家賣字畫玉器根雕的店,開始練毛筆字,偶爾畫畫山水。當年沒錢也沒經驗,很神奇的竟然堅持到今天,成了古玩街上最大的幾家之一,算是個行家了。我以為他會開一輩子的店了,沒想到前些日子回家,他跟我談起過幾年把東西折現,要去美院學山水畫。

我爸五十幾歲,很帥,看上去只有三十。小時候很委屈,覺得他把我丟在家不沒怎麼陪過我,現在覺得很幸運,有一個這樣的父親言傳身教告訴我人生要為自己而活,夢想不能寄希望於下一代去實現。當無數人告訴我人生應該怎樣平凡而安穩地度過時,他永遠是我的榜樣,提醒我勇敢地追求。

還有一個呢是我的繼母(這個詞讓人頓時浮現老惡人模樣.....有好詞么求建議),我也很欣賞她。她跟我爸在一起的時候我爸只有負債和娃娃(那個年代離婚真是件大事),遭到各色親朋好友的反對,但他們還是在一起了。她20來歲就把錢攢起來買存定期股票什麼的,後來在報社和新聞中心工作過,跟我爸一樣四處跑。後來跟朋友合夥開了個公司,比較清閑就在家做蛋糕啊冰激凌。她跟我爸一直是AA,在大錢上誰有誰出。

我學到的呢,是人生沒有定式。我的同學們討論起來總是會說,一定要有安穩工作啊,一定不能找帶著小孩的不能怎麼樣啊,在家裡一定要掌握財權啊怎樣的。對人生經驗尚少的我來說,他們告訴了我生活是自己過出來的,不要讓大多數人的聲音框住自己。

思及此,感激,讓我擁有不一般的親人。


白金日本丸奈延時噴霧持久液 | 果凍威而鋼 |
引用原文

《 共( 0 )則回應 》 回應文章日期由舊到新排序

討論區使用守則:
◎回覆討論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凡「內容」重複張貼、無意義、與原文無關、明知不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章魚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凡「標題」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章魚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本網站上之各類資訊、分析評論文章、網友留言,均不代表本網站立場,本網站就其正確性與適用性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 程式版權所有 - TacoMart Inc   |   版主管理維護 | 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