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城廟會人文討論區

  免費申請討論區 家電維修服務 家電維修站 虛擬主機,網頁空間,網頁diy
主題:援交咩咩
蔓妮發起2011-10-11 23:07:26 | 59.124.91.32
哥哥安唷 我是蔓妮 目前還是在校學生 今年21歲 身高162 體重46 胸圍34c 一場意外導致我變成了單親家庭 經濟不好趁暑假課余之時出來賺錢 看到有人在網路服務 我ㄝ試著在網路找 希望有好心的哥哥能幫幫我 到府 旅館 套房 地點自選 (伴游/吃飯/看電影/K歌/指油壓)3000兩小時全套服務 配合度高 拒絕多P/變態動作 單純現金交易(不轉賬 /不刷卡) 有意約我的哥哥可加我MSN-zlz1909@hotmail.com 即時zlz1909 我的無名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zlz31607165m 看滿意可以在部落格留聯絡電話 我看到會第一時間聯絡你 ~☆~(老顧客請直接撥我行動)~☆~
引用原文

《 共( 1 )則回應 》 回應文章日期由舊到新排序

討論區使用守則:
◎回覆討論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凡「內容」重複張貼、無意義、與原文無關、明知不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章魚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凡「標題」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章魚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本網站上之各類資訊、分析評論文章、網友留言,均不代表本網站立場,本網站就其正確性與適用性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 程式版權所有 - TacoMart Inc   |   版主管理維護 | 服務條款]